【2021 臺灣弓道協會新年射會 活動花絮】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世界上的人們無論是心理還是身體上都承受了巨大的挑戰,而弓道的審查、講習與大型競技活動也被迫停辦,在不安的思緒下,我們還是堅守著信念前行,終於在互相支持鼓勵的時光中,乘載著眾人期盼的一年到來,希望能藉由2021初始的一射祈願新年無病息災,平安順心。

2021新年射會由矢渡射禮做為開場祈福,緊接著的是首次在新年射會登場的特別演武-巻藁射禮,射手將自身的武術武道透過演出展現技能與力量,讓現場的觀眾們目不轉睛。

本次射會其中之一的亮點在於下半場的分組賽,有別於上午的個人賽,這次的分組賽帶來睽違兩年的紅白對抗,將射手分為兩組,行射只有限定新年射會出現的特殊靶面:三光二扇六花、干支靶、紅白靶等等,賽制的意外性與娛樂性相信讓參與的所有射手都共度了一段歡樂的時光。

配合疫情與干支牛年的到來,大會除了精心準備了西點及防疫口罩作為伴手禮,也提供了射會勝出者們特殊禮品做紀念,祝福所有射手、觀眾以及工作人員都有美好的一年。

幕後花絮-最辛苦的工作人員~謝謝你們~

攝影/江典運

攝影/kilin